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撞鬼 des ka?

回家途中遇到鬼,
不奇,
因為鬼是無處不在的。

奇的是他居然跟我打招呼???
更奇的是他居然說普通話??!
更更奇的是他的普通話居然fei chang biao zhun?!!

我大驚,
不過他比我更驚!!!

因為他發現我居然聽不懂他的普通話!!?
更奇的是他發現他居然也聽不懂我的普通話!??
今次真係鬼同你講普通話???

呢隻鬼,是來自天堂的天堂鬼......
希望下次撞鬼時不用說鬼話啦......
gap

◆◆◆◆◆◆◆◆◆◆◆◆◆◆◆◆◆◆
考試完結ed
重新上水ing
雖然覺ok
不過信心less
希望will合格......

◆◆◆◆◆◆◆◆◆◆◆◆◆◆◆◆◆◆
[賽後訪問]
George: 我永不會忘記這個夜晚, 我跟 Kobe 合得了 81 分!

◆◆◆◆◆◆◆◆◆◆◆◆◆◆◆◆◆◆
是日金曲: MaMas and PaPas - Make Your Own Kind Of Music <---點佢試聽~

You gotta make your own kind of music
sing your own special song,
make your own kind of music e-ven if no-body else sings along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d普通話仲未有進步咩? XDD GAP
考試OK嗎? 希望will合格only?
幾時去旅行?

4:15 AM  
Blogger 動物男 said...

三個月前的我可能一句也聽不懂,
現在的我聽得懂四五成......
already a great improvement la....

2: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