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05

病了

連續三天和同學仔吃飯,結果吃出個病來。
這當然和他們煮的東西無干,事緣一大串的巧合......

上星期天氣很冷,我們一班遂約好了一起吃火煱。
這本來也沒有甚麼問題,但我忘記了我們當中有一名四川女孩子,對,你猜的沒錯,正是有名的麻辣火煱。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區區的麻辣火煱是ko不了我的。可是,錯就錯在我們吃剩了太多東西,包括了一大盤牛肉。

順理成章地,我們相約在第二天再吃一遍。為了不太熱氣,我提議不吃火煱,還滿以為萬無一失啦,但結果他們煮了另一道名菜 -- 水煮牛肉......-_-'' 第三天我們和同學仔慶祝生辰,吃螃蟹......-_-''

這些雖然毒,但都不要緊,我還挺得住,但是很不幸,weekend開始突然無gas supply......無暖氣無熱水,一個冰水澡過後,我便病了......

好辛苦:(

◆◆◆◆◆◆◆◆◆◆◆◆◆◆◆◆◆◆
是日金曲: 林志美 鮑比達 -下午茶

(鮑)其實我有點發胖 其實你有點煩惱
老朋友不必偽裝 真好

(林)反正大家都知道 景氣不好
過日子何必逞強趕不上變化 就停下來欣賞

(合)退一步想 至少還有老友在身旁 靠一靠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冰水澡"<-----跟本就係唯一原因 =.=
唔可以自己煲水嗎?

2:12 AM  
Blogger kallman said...

y:
no gas supply wo...cant boil water~

ma:
take care~
seems that ur "hot&spicy-tolerance level" is very high wo...XDD

3: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man:
電熱水爐

7: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till can write diary ar, 死不了, 自己照顧自己la
p.s. don't knowu u can spicy wo

8: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現在有gas供應未?
若無,去朋友仔個hall沖la

3: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傻仔馬, 無熱水咪沖涼一日囉, 要我咁凍沖冰水, 我寧願死, kakakaka

5: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