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改得我Y......

好討厭不負責任的teammates。
交一篇由internet抄出來,七零八落剪剪貼貼無頭無腦無format無reference錯grammar的"文章"給我......
真是可怒也~
不做事和不好相處的teammate,你要那一種?

◆◆◆◆◆◆◆◆◆◆◆◆◆◆◆◆◆◆
求簡易食譜。
要真正的簡易,因為我又懶又笨。
每天都到別人的hall去當食客實在是太gap啦......

◆◆◆◆◆◆◆◆◆◆◆◆◆◆◆◆◆◆
是日金曲: 郭小霖 - 小霖秘笈

打打打 亂去打尖篤背部
用我陰濕掌 推出我路途
又再假假假 用個假身掩眼步 
用我口水花 飛鏢似浪濤 
大笑哈哈 用我笑聲敲腦部
用我奸手指 挑剔你命途 
又再叉叉叉 用個尖叉篤背部 
任你輕功好 始終無去路

◆◆◆◆◆◆◆◆◆◆◆◆◆◆◆◆◆◆
是日Anne Frank休息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做事

有咩材料?

2:21 AM  
Blogger kallman said...

不做事的只會增加你的負荷,而不會給你麻煩
不好相處的,你也不會交工作給他們,於是既麻煩,又辛苦

5: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