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萬博

依然沒有熱水洗澡,總不成每天都游泳吧。向admin反映了,admin也從善如流,二話不說的便給了我們另一個block的一串門匙,說我們可以先到那裡洗澡。我們也認為這是個可行的方案便也答允了。

誰知道當我一進"澡堂"的時候,便發覺了完來"澡堂"是女生宿舍,而且還看到了漫天的萬國旗......(自己諗下咩叫萬國旗啦)

接著便是審犯環節,我被迫回答一些奇怪的問題,如你是誰的男朋友呀諸如此類的問題。她們笑淫淫的問我,我也笑淫淫的叫她們猜一猜,我先去洗澡,洗完澡後開估~

洗完澡後我說出真相,她們大驚並怱怱把國旗收回國內......我心中暗笑就算我是她們某一個的男朋友,她們也應該把國旗收好呀......

◆◆◆◆◆◆◆◆◆◆◆◆◆◆◆◆◆◆
從library回宿,發覺收到了第一封xmas card + cookies。都留待xmas再拆~謝謝了~

◆◆◆◆◆◆◆◆◆◆◆◆◆◆◆◆◆◆
是日金曲: 陳慶祥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 女孩們的心事還真奇怪
寂寞男孩的蒼蠅拍 左拍拍右拍拍為甚麼還是沒人來愛
無人問津真無奈

2 Comments:

Blogger kallman said...

算啦,咁既機會,一世人都未必有一次
有既話,要好好珍惜呀

不過我唔想有咁既機會…XDDDDD

4: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ap仔!! XDDDDDDDDDDDDD
我又唔介意有咁o既經驗噃
XDDDDDDDDDDD

3: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