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出左成績

出左三科成績,付出的努力和收成成反比。最努力的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成績below average;
隨便作的marketing分數普普;
差不多空鎗上陣的finance分數卻非常好......-_-''

我認為這是因為我不太習慣"無最好答案/思考方向"的business questions。我是唸理科和電腦出身的,一向都習慣做problem solving時有一個既定的思考方向和相信任何一個答案也是testify的;但是hrm和marketing的strategy是一些open questions,任何思考方向和答案也是可行的,而且因為它們的可行性住住是極難論證的,所以關鍵便在於論述的技巧和說服力了。而明顯地,我這方面的技巧依然遠遠不足。

希望這次的失敗可以成為他日成功的基石吧。

p.s. 我所有的成績都比印度男好(當然,我和他的hrm成績是一樣的),算是一吐烏氣吧。

◆◆◆◆◆◆◆◆◆◆◆◆◆◆◆◆◆◆
因為病了,反而得到各方好友的禮物: 皮蛋(品粥用)、豆豉(!?)、生果和大量藥品(國內出品,你吃不吃?)

朋友f回國渡假了,米飯班主跑了......:(
好在f在走前煮了一大鍋咖哩和排骨給我過冬......
[註: 差不多已經食完, btw]

依然無暖水無暖氣><
所以我去左游泳順便洗澡:)

◆◆◆◆◆◆◆◆◆◆◆◆◆◆◆◆◆◆
是日金曲: Peter, Paul and Mary - Blowing in the Wind

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
Before you call him a man
How many seas must the white dove sail
Before she sleeps in the sand
Yes, and how many times must the cannonballs fly
Before they are forever banned
The answer, my friend, is blowing in the wind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1. 來緊一月考試努力啦~~
2. 繼續小心身體
3. 周生果堆野我會幫你攪掂架啦
4. 你...真係gap仔呀~~ 魯男

2: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出咗...
半個月前

12:30 PM  
Blogger kallman said...

我想講既都被y講哂,唯有講句take care~

5: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