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悼浪子盜紅丸不成反被杜殺

一向不談感情事,為了郭文馨,破例一遭吧。

你以為眼神中只要有淡淡的蒼涼憂鬱,並擺出一副「曾經蒼海難為水」的樣子便是一名浪子嗎?

大謬不然。
徙具空殼的所謂浪子充其量不過是另一位王傑吧了,你不會天真地以為王傑是名貨真價實的浪子吧?

真浪子是本性風流的,是不覊瀟灑的,
真浪子是從不計較的,是不會珍惜的。
真浪子更不理會good take bad take,
以至乎有没有開始,有没有結束。

你又是算是那門子的浪子了?
為什麼你不能輕鬆對應?
因為你動了真情。
當你動了真情,就玩不起。
因為你已經放不下。
一個玩不起放不下的浪子就不是浪子。
所以郭文馨你注定是當不成浪子的。

「那,那我怎麼辨?我雖然又覊又花洒,既計且較,喜珍愛惜,但......但我,我本性風流啊?女子總是易對浪子動情吧?女人總是不注重注重她的人,而總較注重不注重她的人吧?當不成浪子的我何去何從?」

不要緊不要緊,郭文馨你不夠格當名浪子,當一根浪棍倒是卓卓有余的。你(自詡)深情重情多情,要放下是不可能的,但,你總可以不拿起吧?没有拿起就没有放不下的問題吧?本來無一物,又何處惹塵埃?要做到這境地,你可以選擇當一名 -- 和尚,或是當一名用棍思考,玩弄感情的 -- 浪棍。

兩者也不想當?那便乘早把自己和那個「浪」字脫鉤,好好的追尋普通人的感情吧!

呀,當然你也向周賓賓請教如何當一名「浪襪小次郎」o既。

◆◆◆◆◆◆◆◆◆◆◆◆◆◆◆◆◆◆
今朝睇新聞......嘩!!
焗我沽匯豐,高追建行!!
頂!!
939[$3.275]全流通,可以入
386[$4.58],902[$5.3]年底前可望完成股改,有機入
不敢反市道而行,所以變成投機操作......-_-
其實我d資金本來係想入291[16.55]/66[16.05]/882[4.53]嫁~><~
不過反正佢地未到價,玩住939先~
星期一恒指實跌啦......國指實升啦......咁玩法

◆◆◆◆◆◆◆◆◆◆◆◆◆◆◆◆◆◆
是日金曲: Carly Simon - You're So Vain

You walked into the party
Like you were walking onto a yacht
You had strategically dipped below one eye
Your scarf it was apricot
You had one eye in the mirror
When you watched yourself gavotte
And all the girls dreamed that they'd be your partner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o comments, dunno how to comment

actually he had much improvement during these years

12: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