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明日

連日來(特別是這幾天)很多不股的人都股了, 可是...............











有緣的話便看看上圖吧,
月線圖的威力是很大的......
我不會直接在人前說的太淡,
害怕阻人發達嘛 (其實我也是好友底)...
不過一支好舞是不可以只往前跳的,
希望大家都知進退,
高潮時懂退,
好好equip自己,
低潮時才踏出新的一步


廿八號的題我可不是胡開的
按兵不動三個月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

這兩天我買的貨 (66, 3398)是我怕猜錯才買的,
都是downside比較少的股票,
己有全輸的心理準備

投資的全數本金我己收回,
其他貨我會在這星期慢慢放出去
只會留下一點388和2628 (可能是一手吧)

(希望 T先生, F先生, V小姐, V小姐, 和V小姐有緣看到這文吧)
(btw, 為什麼我認識這樣多的V小姐?? (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