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Jade's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bmajadekwan


謠言止於智者

網誌分類:未分類 |
網誌日期:2008-01-11 10:29

感謝各大網友大駕光臨

可能全香港市民既家姐都被我炒了

對於這件事 真係得啖笑 ~

什麼名店 什麼家姐 什麼西裝人士 ?我一概都唔清楚

衹是知道公道自在人心 如果有關人仕有任何証明 歡迎你出來公開向我攻擊

或者公開向我追討都可以架

何必散播謠言呢 ?

身為我的歌迷 , 絕對知道我的為人

身為我的朋友 , 更清楚我的行為舉止

作為公眾人物 會否拿自己的名譽去 < 名店 > 玩弄 < 家姐職員 > 呢 ?

所謂謠言止於智者 ... 這位朋友你的行為可能令你本人失望了 .....

因為我相信認識我的歌迷不會因為你的說話而影響了對我的觀感

對於這一些謠言 我不會太介意了

反而希望散播謠言這一些朋友多一點留意身邊需要關心的人好了 ...

無需為我再浪費時間了 .... 因為你們身邊一定有需要你們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