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我總是覺得我是由很多很多極端所組成的,
我時而温柔,時而暴烈;
我有時無可無不可,有時卻極為固執;
我經常以理性為本,但有時卻不顧一切;
我有時是光明的天使,也有時黑暗的魔鬼;
我可以很君子,但同時也會很小人;
我在壓力下會逾加勇武,但我在某情況下又會抱頭鼠竄;
我熱愛自由,但也嚮往拘束;
我是...,也是...;
我.......
基本上我每種性格之上都有另一種完全相反而極端的性格,
而它們的替換也很難捉摸,
這些相反的性格使我嚐盡苦頭,
但有時這些相反的極端也構成吸引力.....
到底我可否把它們合而為一?

◆◆◆◆◆◆◆◆◆◆◆◆◆◆◆◆◆◆
大連港 current assets : current liabilities 是1:1.6,
上市集資主要是用來還債(1:0.9),
雖然她的預期增長奇高,
但這主要是建基於其high gearing ratio上,
昨天中國加了息,
之後會否再加?
如果再加的話,對負債高的大連港十分不利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一個人都會有各種唔同性格, 你覺得點時就會偏去邊一邊多d; 而真正內里o既性格同潛意識就會導你向邊一邊多d

好多時自己諗諗下點就會係點的了...

嗯...你通常咩時間得閒d, 同埋呢排係咪唔得閒? 好耐無打俾你了

3:3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